SweetiePenguin

杂食、荤素不忌、好吃就行
已入轮回男(逗)神(比)教
p.s. 我觉得我可能掉全职坑里出不出来了^q^
头像from Nini太太!

又是一篇随便瞎写

我真的……兴奋到现在,虽然参与jz今年算投的多的其实还是不太相信jz组没有中饱私囊,自己买盘买票投了不少,所以起初群里公布票数的时候我还用计算器来来回回加了好几遍不敢相信算出来的数字;直到今晚最终票数公布的时候我甚至觉得非常的不真实,难以置信,19w+的票数,真的感谢jz组和300+反复割肾的奶骑们,没有中华炮就没有这19wQAQ


对于奶这个人,怎么说呢,抛开外表不谈,应该是喜欢的人很喜欢,讨厌的人会往死里黑的那种,毕竟她很多事太死心眼、说话太直白,再加上一些故意的曲解、模楞两可的导向会导致很多不明就里的人标上她情商低、乱倒贴、48系毒瘤甚至更恶毒的评价。怎么说呢,毕竟是挡了别人的道,毕竟是饭圈不黑不爽,毕竟是落井下石者多雪中送炭者少,所以也没啥好解释好评价的,安安心心自己饭着就行(就是有时候明知是泼脏水但还是难受)

毕竟有谁能够在两座大山还在的时候就说我要得第一,是谁能够说出“不是想成为第一,而是我就是第一”呢?旁观者可能觉得是疯魔了,是天方夜谭,作为粉的我也曾这么觉得,而如今她确实做到了。饭上她大概也就是因为自己没有这种明知做不到而偏要做的毅力和决心吧(笑)如今成功第一,我真的希望她能够好好想想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不要拘泥于内部,而是多看看外界。


至于樱花,第三名的时候我也惊了,哭的梨花带雨得我也心疼。然而这种正文彡台不正确的话我是万万不敢放微博的,毕竟感觉珠推和樱吹都对立了一样,这么一放就要变成樱吹卧底或者偏奶樱吹了。其实本人不算樱花颜粉,毕竟我觉得好看的是被黑黑们成为大妈脸的珠😂但是文豪樱的小作文每次都让我震惊,她自己的能找到正确的拓宽路线的方式让我觉得比奶宝不知道聪明多少,这一点上我也经常和朋友说,如果奶能学学樱就好了。哎,这次总选是遗憾,但谁说不是一次很好的看清形势的机会呢?我相信以樱花丰富的阅读量和聪明的头脑一定会好好自我总结做出判断的吧!


接下来谈谈崩崩,真的是太出乎意料了,我觉得她就是应证了“努力终有回报”这句话的最好例子,从一个不被推的丑女到如今铁打的开衣二姐稳定的常联选拔甚至是今晚的总选第二,崩崩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个人认为她也是真正做到了一起成长的偶像这一点,太励志了。按照现在的节奏,好好发展外务,总选第二又是名牌大学毕业生,感觉以后的选择路线会有很多,而且能有很棒的发展,48系的第二位宅姐、甚至超过宅姐也是有可能的吧?


随便写写,想到啥说啥,现在反而不知道怎么结尾了。用我奶在总选发言的一句话作为一个总结吧,“总选结束了,但是其他地方的战斗才刚刚开始”呀。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