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Penguin

杂食、荤素不忌、好吃就行
已入轮回男(逗)神(比)教
p.s. 我觉得我可能掉全职坑里出不出来了^q^
头像from Nini太太!

挺郁闷的一个非常喜欢的太太被掐退圈了,其实掐的那位太太我也加关注而且看过,总之两人的文都挺喜欢的吧,当然相比较之下我更喜欢被掐的那位()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从来不逛小粉红,只是隐隐约约知道两位太太好像不太对头,然而看了两人的lo觉得⋯⋯特么这根本不是什么问题啊???当然可能因为我是小透明也不产粮所以不能理解太太们的内心世界吧(笑
哎,总之同人嘛,大多靠的是爱呀,既然不顺心那就不玩了呗!不过还是希望能有一天在另外一个圈子碰到太太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