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Penguin

杂食、荤素不忌、好吃就行
已入轮回男(逗)神(比)教
p.s. 我觉得我可能掉全职坑里出不出来了^q^
头像from Nini太太!

随便瞎写

emmm……
其实我还蛮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新改版的LOFTER的,毕竟我觉得新版的挺好用的。
首先是排版问题,可能我之前用app的时候就是这个块状显示的,所以这次的更新我完全没有任何不适——这跟之前有啥区别嘛😂但是剥夺了之前另一种排版方式,我不知道LOFTER是不是官方统计过还是一拍脑袋的决定,反正我觉得挺好用的鹅……
第二个是点进tag首先显示的是排行,这个我倒是有点不适应,毕竟用LOFTER蛮久了我只要看新的产出就OK,不需要排行😂所以点开之后还要手动划一下是蛮麻烦的。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排行好像是把日排行周排行混起来了,可以选择想要看的排行,对于不常刷LOFTER的人倒是有一个过滤的功能,可以迅速地获得热度高(一般质量也比较高)的作品。
另外说到更新后没有给小透明平等的发表平台这个问题,emmm我觉得不存在啊。块状的本来就有显示点心数啊,而且真的不想看搜tag的时候即使看到也不会点进去吧,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说是剥夺了小透明作者的权利。
至于限流这种我就不清楚了毕竟我不产粮哈哈哈,不过限流好像早就有了吧又不是这次更新才有的🤔
不知道LOFTER开发者是不是这个意思,不过更新总需要一个适应过程,感觉一昧地批判守旧不是一件好事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