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Penguin

杂食、荤素不忌、好吃就行
已入轮回男(逗)神(比)教
p.s. 我觉得我可能掉全职坑里出不出来了^q^
头像from Nini太太!

之前和同事闲聊的时候谈到,觉得大学四年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整天无所事事直到读研开始整天忙忙忙,说实话对于我自己来说我也不知道大学四年干了些什么,感觉似乎也做过什么但最后好像什么都没有?也有可能是工作与所学不怎么不相干的缘故工作之后一直在学习,反而真的想做点什么也做不到。有的时候连游戏看番追剧看小说都懒⋯⋯大概这是大多数大学生的通病吧Ծ‸Ծ然后某些继续读书的同学表示啊呀呀好空啊课都没几节呢整天吃吃吃想要吃遍大魔都呢我真的表示,除了羡慕还有多余的时间之外,真的不考虑好好利用时间学点什么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