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Penguin

杂食、荤素不忌、好吃就行
已入轮回男(逗)神(比)教
p.s. 我觉得我可能掉全职坑里出不出来了^q^
头像from Nini太太!

8/14 虫爹访谈问答

要多帅有多帅!要多帅有多帅!要多帅有多帅!!!本周粉已不能呼吸!!!

仙人掌:



Q1:荣耀联盟第一赛季,比赛的开始时间跟后面的赛季一样,是秋天开始到来年夏天结束吗?还是说它比较早或比较晚开始?


A1:我设定的开始的队伍上少了一点,所以开始他时间是一样的,但是可能相对的比赛会少一点,但大体时间就是那个时间从...因为我那是照着足球联赛设置的,所以时间大体上就是那个周期,包括全明星赛,只是可能前面吧不只有这个荣耀联赛,它可能还有些别的其他一些小的、地方举办的一些小赛事什么的。


 


Q2:同一年荣耀联盟第一赛季开始的时候同一年冬天是荣耀网游第三区开放的时间,那第三区开放的时候觉醒任务有更新,觉醒任务更新这件事情是在第一赛季开始前、第三区开放前告知的?还是第三区开放时才告知?


A2:你...后面的问题都是同类型的嘛...再问这种问题叫保安来一下,之前参加这类活动的时候也会有人问这种很细节的设定问题,我也解释过...我写得时候可能会有一些前后矛盾或者不一致的,因为我写了一共有三年,写到后面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忘了前面的,忘了前面之后但是在我写的时候,不会以为是自己忘掉的,是以为前面没有写过,所以就会有一些前后可能内容不一样,包括可能人的名字不一样或是一些细节上有一点出入的地方,所以向你问的这种太细的问题,可能因为没有想过...就是因为我没觉得这个对情节有什么影响,所以没有做太详细的设定。


 


Q3:方士谦是在第七赛季之后就退役,我想问的是方士谦它也是一个封神的治疗,所以他...感觉好像有点特别年轻就退役,有没有什么隐情?


A3:呃...这个、我觉得退役不退役这可能个人的追求阿或者思考啊或者都有关系,他的话算是在那时比较年轻,但是第七赛季...他已经拿过两次冠军了,如果从需求上来说可能觉得人生已经没有遗憾了。嘉世的吴雪峰也是只打了三年就退役了,还有像魏琛打了两年就退役了,因为有些...从第一赛季的话,他年纪就相对比较大一些。方士谦是写得不太大,但是从第三赛季到第七赛季过了四年,他觉得自己比较大了,然后又拿过冠军啊,我要出国去了。这是我乱加的梗啊,不是我做的设定,后面来得及的话,或许会再详细写到。


 


Q4:我看其他战队都很崇拜他们的队长,那叶修到底对嘉世做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包括刘皓啊郭阳啊还有那些其他人都这么的讨厌他呢?


A4:啊...这个我觉得文意写的相对来说就是比较隐晦的提到主要是一个从俱乐部整体对他的态度,所以会影响到下面队员对他的态度,因为俱乐部...到最后相对的有点嫌弃他,所以队员对他可能会产生尊重上的大打折扣啊,或者在这样的俱乐部里队员的思维或是他们的想法言论跟俱乐部比较贴近一些,所以对叶修可能会有些不认同。


 


 


Q5:请问最后刘皓有没有改邪归正?


A5:我觉得这没有什么邪和正之说吧,因为大家大体上一样都是为了得冠军或者说我要有更重要的位子啊、当核心什么的,所以无所谓正邪吧,只是取得手段不同,他的手段可能在道德上稍微差劲一些,但我觉得无所谓正邪这么夸张的说法。


 


Q6:请问冬季转会大概在什么时间?


A6:冬季转会是一月份啊。


 


Q7:所有武器里面,在银武的部分名字有出现的只剩召唤师和柔道的银武没出现名字,请问老师有设定过他们两个武器的名字吗?不管是哪位角色的。


A7:没有写的就没有设定。


 


Q8:如果莫凡跟叶修真的真人PK起来....


A8:我想我们是要抵制暴力的,所以没有这个真人PK的范畴,不要讨论这个问题好不好,我们是以游戏里面的那种为准,是...脑力劳动。


 


Q9:方锐为什么要以盗贼出道?是谁的建议吗?还是他觉得盗贼比气功师更适合?


A9:他出道用的不是盗贼,他出道用的是气功师还是甚么的...我忘记了。他选职业是像我们玩网络游戏一样,随便选一个、或自己比较喜欢的一个,并没有说上来就会有什么建议。


 


Q10:叶修他们家是有多么严肃,怎么他和叶秋都想离家出走?


A10:呃...他们家是要严肃一些,离家出走的话...那个、小孩子年纪小都会有这种冲动啊,只是叶修的执行力很强,马上就出走。


 


Q11:沐秋创造君莫笑这个号,那他到底是要让叶修用还是自己用?


A11:那个号是在千机伞构想之后才冒出的,他当然本来是要给自己用的啊。但是是因为游戏版本更新后、在当时变得不可行之后就放弃了,最后给叶修拿来用。


 


Q12:可是沐秋不是只精通枪系吗?而君莫笑和千机伞是全系的啊,这样他要怎么用?


A12:没有写只精通枪系吧,只是他玩那个职业,相对那个职业强一些啊,像叶修的话,他玩战斗法师那么多年,肯定会要强过其他职业。


 


Q13:魏琛他输给年纪比自己小手速较慢的喻文州,然后离开职业圈,对此黄少天对喻文州有一丝的不满吗?


A13:你说的这部分我在番外里有写到,他...胜负上没有说有很大的怨念,因为在...你没有看过是吧?那、剧透给你啰。因为大陆最近出的简体,台湾还没有。这里剧透一点,没有你说得怨念还是怎么样的情绪,他在当时来说因为喻文州比较不起眼,黄少天是大家环绕的那种天才就大家捧着的那样,所以在当时他还是比较看不起小透明一样的喻文州,是这样的两个人的关系,后面就不剧透了。


 


Q14:周泽楷到底有多帅?


A14:坦白说因为我...非常不擅长写外貌,所以就用这种比较空洞的词汇,帅啊不帅啊非常帅,所以...大家尽可能想象就是你要多帅就有多帅这样,我实在描述不来。


 


Q15:你觉得有哪位明星的气质比较符合周泽楷的帅?


A15:没有欸,我对明星不是太熟悉。


 


Q16:我发现老师在名字上非常喜欢用杰、方...


A16:你说取名阿、这种字我觉得就是大家取名都会常用到,包括认识的一些朋友都会用到,所以我觉得这样取名很符合生活中的现实。


 


Q17:请问微草这么多杰...(听不清楚..)


A17:微草没有很多杰吧,高英杰啊还有...但是像霸图也有杰啊对吧,这些都是起名常用到的词,很符合现实嘛。


 


Q18:孙翔有女朋友吗?


A18:这种事其实很难说,不好意思。


 


Q19:老师你应该知道我们有写很多同人文,那你对这些同人文有什么看法吗?


A19:啊...你们写得没有我写得好吧。


 


Q20:想请问你身边是不是有像黄少天这样的人作为原型来塑造角色吗?


A20:这个问题老被问到,其实是都没有人。


 


Q21:叶修十五岁就离家出走,那他学校怎么办?


A21:他就辍学啦,所以他文化程度不太高。


 


Q22:如果沐秋还没死的话,那他到第十赛季还会跟叶修在同一队吗?还是一直留在嘉世?


A22:你说如果阿,两边朋友关系的话,他们应该是很强的那种组合,但是十年不是有很多人能一路打下来的,像是我写的从第一年打到第十年的只有叶修和韩文清两个,也许他中途就退役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到最后两人是不是在一个战队,我觉得不好说。


 


Q23:张佳乐的第一个冠军是在世界联赛吗?


A23:没有写过的不去讨论,我在后记也写过未来的事情不再由我来左右。


 


Q24:请问你对全职台湾版的封面,有没有哪个让你觉得特别有感觉的?


A24:封面第一次看我觉得有点像死亡笔记本的那个...角色的话我觉得都蛮好的。


 


Q25:周泽楷和江波涛怎么交流的?


A25:用眼神交流。在我们大陆打网游游戏,比如说下副本一般不是用语音指挥吗,但是在一些很默契的团队里他可能就不需要语音,只是大家看一眼就知道如何配合,这种队伍就叫做眼神交流队。周泽楷和江波涛就有这种默契。


 


Q26:四大心脏打麻将的话会怎样?


A26:这...我需要思考,一时之间我想不到会变成什么样。


 


Q27:刘皓当年当选副队长,是俱乐部决定的还是叶修?


A27:好像有蛮多人关心他的,当副队长那个决定因为早期队长是有很大的...就是队长也算是俱乐部高层的一份子,所以说这应该是共同决定的,但最后做出这种决策的可能是俱乐部方面。


 


Q28:如果是俱乐部安排的话,那当时安排刘皓是为了要逼走叶修所埋下的棋子吗?


A28:我觉得也没有心机这么深啊,从队伍来说他比较合适,他其实领导力还是有一点的,包括他去后面的战队也有担任差不多的职务。


 


Q29:训练营的时候叶修看好刘皓吗?


A29:应该是看好的,不看好怎么会担任像副队长这些重要的职务。


 


-----------------------------


还有一些问题没听清楚就没打上来了,


如果有错误或缺漏,欢迎指正修改~


 

评论

热度(15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