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Penguin

杂食、荤素不忌、好吃就行
已入轮回男(逗)神(比)教
p.s. 我觉得我可能掉全职坑里出不出来了^q^
头像from Nini太太!

我算是一个默默吃粮的白嫖党,不产出,原作也好周边也好同人也好,都是看自己的喜好买,虽然说有时候可能一时冲动买了不是那么喜欢的东西,但是买的时候那感觉是快乐的。同人圈一直是一个用爱发电的地方,虽然也有圈钱的人时不时出没,但看在质量上看得开心赏心悦目,作为一个不产出的小透明读者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

当初为什么爬墙,就是实在对这个越来越乌烟瘴气的圈子感到失望,喜欢的太太来了又走了,新的写手画手又不合心意,再加上乱七八糟今天挂这个明天管那个的圈管警察层出不穷,一开始还觉得新鲜好奇能吃个瓜,到现在感觉都是一群跳梁小丑在瞎蹦跶,看着就心烦。我一直以为是圈热度的问题,圈子太热所以奇怪的人就多,于是我爬到了一个相对不那么热圈子,想想大家都应该会粉随真主,不至于修身养性六根清净,但能和和气气没那么多幺蛾子。结果还是乱七八糟事一堆。感谢🔨太太爆出来了,自己几斤几两不知道吗,买热度跟买僵尸粉有什么区别?被爆光了恼羞成怒了于是拉更多人下水?抹黑一个算一个,气跑一个是一个,最好圈子凉了唯我独尊是伐?

多学学老王的豁达,多学学阿青的放下,买粉泼脏水的你们喜欢的根本不是这个cp不是这两个人,你们喜欢的只有自己,一群loser。

真是气死🙄



另外,我永远喜欢也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