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Penguin

杂食、荤素不忌、好吃就行
已入轮回男(逗)神(比)教
p.s. 我觉得我可能掉全职坑里出不出来了^q^
头像from Nini太太!

简单地来个repo!


终于收到了 @金桔渣 的本,表白太太!一直觉得太太的Q版敲可爱的!而且漫本里无论是大团子还是小团子四只都超超超可爱超级甜的啦!委屈的翔翔让人更加忍不住想弄哭他!手握双枪的楷楷biubiu到心窝❤

想揉想捏想要拥有这样的可爱团子!王队给个机会呗(σ゚∀゚)σ【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是王队O_o(请叫我魔法少年(bushi

经太太提醒才发现立牌插反了,立牌双面印的啦是我蠢了orz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