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Penguin

杂食、荤素不忌、好吃就行
已入轮回男(逗)神(比)教
p.s. 我觉得我可能掉全职坑里出不出来了^q^
头像from Nini太太!

 @一一 


蠢蠢的我一直没有意识到两次领的无料都来自催婚小分队!于是懒惰的我索性就一次性repo!
以上分别是1005和cp21的场取无料!感觉自己超幸运地领到了执念很久的nini太太的周翔亚克力!开心!其实还有一对在翔翔生日那天拍下的付邮寄送的感恩节吧唧也一起po上来了!(突然想到自己非常糟糕的字就此留在了那本企鹅笔记本上还写了那么多就觉得好羞耻怎么办!)
楷鹅翔鹅有那————————么可爱!快结婚啦两位!!!
超超超——感谢催婚小分队的各位巨巨!用爱发电!用心产出!感觉超级不好意思的居然脸皮厚厚地领了这么多无料呜呜呜呜呜呜!下次有机会的话也想为楷鹅和翔鹅结婚出点力!比心(´∀`)♡

不怕死地po了第二张图,是我这个灵魂画手对于皮下鹅巨巨在哉太的摊子上表现的感想!!!巨巨手下留情啊不要all爆好不好给我们小透明一条活路好不好😭(x)(皮下鹅如果介意的话我就删掉(:3_ヽ)_
以及……合志的free talk……为什么变成了freet talk了啦!!!!!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