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Penguin

杂食、荤素不忌、好吃就行
已入轮回男(逗)神(比)教
p.s. 我觉得我可能掉全职坑里出不出来了^q^
头像from Nini太太!

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生第一次中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喜乱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等我回家给你看截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硝化:

lofter抽奖结果
用了一个让我比较能接受的抽法
1-70是因为评论有重复的人

结果是第4位
@今天又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

请24h内私戳我【全订阅截图】和【带全订阅id纸的200元以上周相关周边照片】~

和地址~

lofter不能私信图片可以加我qq或者发在lofter里看完删。

评论(8)

热度(4)